H.F.Z.的窝

H.F.Z

我作为夹在中间的人,来介绍介绍我的组合!

第一个是水水!@H.F.Z.徊觞 (来源于她原圈名!)虽然她总说是我们当中最暴躁的那个,其实她人特别细心!很多时候被人下意识忽略的事情都是她提醒我们的!我超i她!!!

然后就是我啦!这里觞觞浮浮随便称呼hhh。我觉得我应该是里面最佛系和最杂食的一个,除了jrj我都还能接受,其他的我主页有!

最后的汐汐!@H.F.Z.芷觞 (也是来源于她的圈名!)我jio得,她应该是最憨的那个hhhhh,她仿佛连着2G的网,每次都跟不上我和水水的速度。同时,她应该也是最咕的那个,不然,她现在还一篇文没发【耸肩】但是她超可爱!!!!这种可爱的妹子我🉑!!!


另外我们的团名是按年龄分的啦,没有先后顺序。这个出来除了介绍介绍组合,还是让大家能够分得清我们……毕竟都带一个觞字嘛。

当然,夸人就直接说觞觞了哈!有人说,夸就要三个人一起夸,懂吧?


好了,就先到这里!谢谢愿意陪我一起改名的水水和汐汐!我超超超超爱你们!!!!💕💕

评论(2)

热度(1)